Hi, 談到"賺錢"這件事,不管是《富爸爸》系列作者羅伯特.T.清崎、《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作者哈福.艾克等大師們都會非常強調"銷售"能力對於你能否獲得財務上的成功,有關鍵性 的影響。

如果你能認同「銷售」很重要,但就是沒辦法說服、強迫或訓練自己喜歡上一般常見的那種 銷售方式,
比如說…

- 你就是不喜歡去討好、安撫或低聲下氣地應對那種只要sense到你想跟他介紹你有的好東西, 就整個人跟刺蝟一樣架起防衛網的人

- 我就是討厭賣弄人情、玩弄心理、用盡話術、想辦法要對方掏錢買下他們其實沒這麼想要/需要 的東西

- 你就是不想作陌生開發/拜訪,拜託一些還不認識你、不信任你、甚至痛恨任何銷售員的人們 給你機會跟他介紹你的好東西。

- 你就是不喜歡平常時要像傭人一樣24小時on-call幫客戶打理大小事,希望客戶有朝一日會想到 要多跟你買一點什麼、或願意幫你介紹客戶

如果你屬於這一類的人,那這個網頁你應該要看一看:

你會喜歡讓人家自己來找你,拜託你賣他東西,而不是你去找別人,求他們買你的東西嗎?

如果是,這個網頁會提供一個學會用文字就能銷售任何東西的能力的機會...... 千萬別錯過囉!
http://copywriting.zero-resistance.com.tw?a_aid=shinhorn&a_bid=5672b4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