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和朋友在聊天,他問我想不想知道我的「財富之流」是什麼?

我問:呃… 什麼叫「財富之流」…?

他說:只要做一個測驗,就可以依據你天生的傾向,知道你是屬於八種「財富之流」中的哪一種,以及最適合你的創造財富的方式,不必盲目摸索,浪費時間。


520e87b5hbb7bbee49e76&690

我從2007年9月看完《秘密》到現在,順應著宇宙給我的靈感去努力,花了兩年半的時間,找到人生志業,過著幸福、充實、有意義的日子,而且被動收入也一直持續穩定的在提升,我很感恩宇宙讓我擁有這一切。
在我的函授課程第一周,就跟大家分享找到人生志業的方法,同時我也一直在吸引看還有沒有更快、更科學、更有效、能適合更多人的方式。
我心想,這個測驗會不會就是能夠對我的學員在吸引人生志業有所幫助的神秘禮物呢?

在朋友的推薦和好奇心使然,我立刻就做了《財富原動力》的測驗。
我只花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完成了,在填寫問卷時,我當下第一個想法是:就問這些簡單的問題,真的能夠知道我的財富之流是什麼嗎?

兩天后,寄來多達25頁的測驗結果報告書。
你現在看到我專門寫一篇文章來講這件事,就知道它的分析真是太准了哈~
我是「積蓄者」,財富創造關鍵是:購買與建構可增值的資產!
的確是如此。我的財富之流就是從我開始了解自己並投資自己之後開始順暢的。

 282097_3847318222699_392206345_n  


我很開心現在有科學又快速的辦法,可以幫助各位早日厘清方向。

《財富原動力》的測驗能找出你的「財富之流」、提供你最適合的策略,並告訴你通往財富的主要道路。
簡單來說,我們天生在某些領域有絕對的優勢,只要花一點點時間,就可以輕鬆不費力的完成別人必須很努力的成果。
然而很多時候,我們過人生的方式和「我們是誰」並不一致。瞭解自己的《財富原動力》分類,將能讓你清楚「你是誰」,這樣你就可以調整「你做的事」,使其與「你是誰」方向一致 (順序不能相反!)。
很多人覺得自己目前在做的事壓力很大,那都是因為他們做的不是自己該做的事。事實上,如果你覺得現在在做的事很難、讓你壓力很大,那麼可以打賭你是處在「逆流」,而不是「順流」狀態中。

我非常喜歡報告裡的一句話:

《財富原動力》分析結果並不是要決定你該走哪個行業,而是要引導你,讓你瞭解在你所選的產業中,你最適合扮演的角色是哪一種。如果以房地產業為例,就是:

520e87b5hbb7bfb0a8972&690

看完上圖你會明白,這些工作都跟房地產業有關,但是內容是完全截然不同的。

 

當你吸引到你的人生志業時,肯定是屬於「順流」的狀態,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個很棒的工具,可以協助大家厘清目前的處境,以及明確的做出選擇。

 

你可已按這裡看詳細的說明。http://ppt.cc/bJjX

若你還有其它疑問,請參考財富原動力》測驗之QA釋疑 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